從年初就開始計畫的基金成效似乎沒有預期來的快,隨著明年的法國行一步一步的接近,我打開存款簿跟跑了接近半年的基金結算一下目前似乎只能湊一張機票錢(而且是那種最最最便宜的機票)而已,不過可以平安到戴高樂機場其實坐啥公司的飛機我都無所謂拉,暑假似乎沒再找一個工來打好像會挺困難的,我發現我花錢的速度連我自己都很害怕,液晶電視.手機....好多好多想買的東西,可是在怎麼刻苦我也要靠自己的能力去趟法國。

以前有一個很要好很要好的朋友都會跟我討論&分享一些國外的事情,跟他好到什麼程度呢?旁人都說如果我們兩個是男女朋友一點也不為過,可是我只能說有些時候不能共存吧,至少這個時候是。不能共存的這段時間我也沒有停下自己的腳步追尋自己的夢想,再很要好的時候所答應你的事情在今年我也會盡力去一一履行,只要你現在很快樂的話那我也會很快樂,老實講~有時會我都會懷疑我自己是不是喜歡上你了!!

很想自己去旅行的毒癮一直在我體內循環著,常常再想說我要不要九月初去一些離台灣比較近的國家旅行一下,算是為了明年的法國行做準備吧!日本很近~可是預算要壓低還是壓不下來,香港在隔壁~可是香港沒什麼研究去那邊浪費錢,新加坡有一點點點點遠~是所有預算國家中價錢對我來說最合理的一個,LA遠一點~算是受了R的影想最近挺想跑LA的,機票家錢和哩!好多國家好想去試試看,不曉得我在五專畢業我可以累積幾個國家,說不定明年法國行我可以一次跑2~4個也說不定,因為歐洲州內的機票便宜到不像話,只要能找到適合的YHA跟自己去超市買東西回來煮,因該是可以跑許多國家沒問題!我很想旅行,我不想一生只在工作跟唸書度過,我就是我~而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