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補習班一連收到一些重量級的震撼,今天在上C班的時候他們的考券實在考的太太太差了,一上去就開始炮火連篇的罵,今天幾乎把他們電的體無完膚吧,不曉得經過今天被我的炮火洗禮,回去會不會多多少少給我多唸一點書。好玩的來了~今天R去我們班的時候,那群小鬼頭竟然大辣辣的說我的壞話,其實一點也不會感覺到生氣耶,跟我同是互看一下彼此都笑了一下,就是感覺他們的思想怎麼那麼可愛吧~呵!

很感謝留言給我的那位部落客,我自己也知道我所缺乏的就是那份抗壓性。我自己也知道每次被否定的時候那種感覺,也很謝謝那些相信我有能力的人,有時候壓力過頭只好跑到blog打打文字舒緩情緒,否則身旁的朋友因該會聽到膩吧!有時候真的會很佩服自己能常常接下這種對我來說需要高費精神與體力的事情,雖然嘴巴在唸,可是挑戰自我極限不也是我想做的事情嗎?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