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真的又開始熱的不像話,有時候貞的會很想問后翌當初怎麼不把剩下的一顆打下來算了。今天早上睡到自然醒,躺在溫暖的被窩裡賴床不想起來,上線後跟剛去幫忙回來的朋友小聊一下,有時候貞的會覺得我太好命了,可是一個禮拜當中可以讓我睡到自然醒的也只有兩天阿(那種跟平常日蓄意睡過頭的不算)。

昨天R說會考慮讓我用網路行銷的方式賣藍金,雖然只是說考慮拉,可是整個就是很高興。如果事情進行的順利的話我暑假說不定就不用身兼兩職,連朋友都罵我白痴~說我要把自己搞死啊!呵!

網路行銷在我的腦海裡已經有初步的構想,該不會到最後會跟愛徒的爸爸一樣~在家碰碰電腦錢就進來了。記得我以前他是這麼跟我說的,可是那不一樣拉~畢竟他是電腦工程師,我只是一個想嘗試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菜鳥罷了!

水是每個人每天都必須必備的食品,現在班上或者是路上行人拿個不外乎都是PH9.0跟多喝水,如果媒體及報章雜誌有更多海洋深層水的報導,且價錢如果可以壓的跟他們差不多甚至比他們還要低,那我到是還挺看好這波熱潮的,且藍金的外觀還真的深得我心壓,拿出去說不定還可以吸引別的的目光,至少我上次拿去學校還吸引不少朋友的詢問。希望到最後能有機會把我構想的東西一一做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