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班最近來了一個很好的朋友,可以跟他當同事還真的不是蓋的高興。從小六開始就認識這個朋友了,是因為國小跳級上國中英文的關係認識他,當初的英文實力總覺得都是混來的,還記得當我這個朋友還常讓我靠勒(每次部會寫的題目都看他的),那段期間還一度放棄,原因是壓力太大了。

看他有機會申請上台大卻跑去唸成大的一種很奇怪的科系就覺得很可惜,不過他能選擇自己喜歡的科系因該要替他高興才對,我就很慶幸我能選上日文。不過唸日文會比唸英文來的煎熬,選英文的話我現在也就不用那麼累的說。不是我在炫燿,我發現我對ABCD的敏感度貞的頗高,可是對あいうえお我看我一輩子只能望塵莫及吧!現在只能到處求神保佑我能順利畢業,因為只要我有本事畢業我不怕找不到工作(畢業門檻頗高)。

發現英文跟數學在以後求職階段貞的挺吃香的,像我現在這種不平衡感覺很不好,不過我也只能怪當初自己沒有好好唸書,哀~~~各位學弟妹阿,好好唸書吧!現階段就先照R講的別急著賺錢,等實力夠了在出發一點也不晚,因為我也不是原地在那邊空等!努力.踏實!我那好朋友真的是我效仿的好對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