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雖然知道下午要補民法,可是想說待在那邊發呆不如不要上了。載朋友去車站坐車之後就到mos吃午餐,想說順便在那邊唸書好了,哪知道燈光頗暗且一堆大學生吵的我不能唸日文。mos是公共場所所以我只好自己摸摸鼻子去圖書館唸書。也有冷氣吹,也比較安靜!

距離上次進那間圖書館已經是我國三考二次學測時的事情了,也許是還有很多國中生還沒考上學校,所以整間圖書館只能用爆滿形容,可是好玩的是每個桌子上都有書本卻都沒有人,我只能慶幸我去時剛好有一個位子給我唸書。寫完日文跟國文之後有點累了拍在那邊休息,我起來要回家的時候竟然那些人都還沒回來。就如一個朋友所說的:我曾經也是一位國中生,所以我不能罵現在的國中生是白目國中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