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跟戴媽去KIEA逛逛殺時間,上次買的BASTIS還挺不錯用的,所以這次去又買了兩支回來庫存。其實BASTIS最方便的地方就是給懶人便利,如果你只是想清掃一小區域的話可以使用BASTIS他是不錯的選擇。像我我常常拿來黏床上的頭髮或桌子上的橡皮擦削等等。

我的第一隻還沒用完,所以你要問我一支可以黏幾次我真的不知道,因為他是一張紙髒了就把他撕掉,預估重複弄個50~70不是問題,當然這只是我的預測,可能更高也說不定。一支才台幣29元,真的有去逛KIEA的一定要買幾隻回來家裡用,受用無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