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個景點在要出發之前是沒有的,不過大人們一直在討論到底要坐船去看海豚還是看魚邊吹冷氣,到最後傾向門票便宜的台東海洋生物展覽館。其實這樣也正合我意,因為我不想頂著大太陽還出還看海豚,不過海生館還是適合有導覽人員的解說才比較合適,因為如果是自己去走馬看花的話沒有什麼收穫,不過館內最讓我感興趣的就是溫泉魚,他可以幫人去角植,整隻手放去進去感覺還挺不錯的。

     

     圖片這種魚的魚稱我忘記了,我只記得他不能用撈的,如果要把他們移位的話必須一隻一隻釣起。

     

他裡面有一個區域是可以讓遊客摸動物的,摸到海星感覺好像在摸標本一樣,給他整之抓起來他也不會變形,裡面有一個類似海膽的動物,他全身長很多毛,如果你把你的手放在他上面的話他會把你慢慢你吸住,觸感真的還挺不賴的。





              這個跑馬燈不知道是不是為我們打上去的



親戚們都很認真的在聽解說,解說園也挺風趣的.....不錯不錯!



大家都一窩蜂的在摸魚:)





館內的魚類除了溫泉魚外,我最喜歡的就是這隻了。朋友口中一直叫他"浪人"可是實際名稱好像又不是。不知道有誰知道可以告知一下!喜歡他的原因就是感覺他呆呆的,龐大的體型在水中慢慢的游動,加上他那顆可以360度旋轉的眼睛,真的還漫可愛的。我是說感覺拉,外表被美女說好醜~哈。



成功鎮全部的造景好像都已魚為主題,連路燈也都不放過。不過對成功鎮的映像就是太太太偏僻了,除了吃飯的地方有一家7-11之外,其他地方根本不能生活吧,不過我還挺喜歡他們的魚造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