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晚餐時還在跟朋友討論到底要不要去逛街,反正時間還早就跟大人們一起去了。其實這趟花蓮行也有一些美中不足的地方,像我跟朋友一直對轉角一家的水蒸包很感興趣,因為外面排滿長長的的人龍,無奈時間只有一個小時,所以我們只好快速的走馬看花帶過。哪知道可以逛的地方竟然那麼小,這時我才感覺到我不在感說屏東是一個偏僻的地方了,至少可以逛的地方還比花蓮說。

  

逛也逛完了,這邊有的屏東有都有,朋友提議要去星巴克喝咖啡,當然就二話不說的去囉。可是店員可能是剛來吧,我朋友的焦糖馬其朵溫的他們做成冰的,我的半糖給我做成整顆糖都下去,反正一些零碎的狀況很多就是了。反正出來完麻,一些不要緊的東西笑笑帶過就好咩!

看到那瓶鮮乳沒?那瓶在全家買的,朋友一直強烈推薦他,所以就跟他買了一瓶囉。外型還漫不錯的,至於口味呢?我還是覺得首席藍帶才是首選,反正喜歡味道不那麼強烈的化人選上面照片那瓶就對拉,兩種都很好喝!推薦~(可是買三瓶就90了= =)

到二樓發現環境還真不錯,哪像屏東sogo裡面的又吵又小(旁邊就是m咩)。待了一下後戴媽就打電話過來摧了,走了好一段路才走到我媽說的地方,那邊有一顆很大很大的水池耶,象徵財源滾滾來。不錯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