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昨晚花蓮鬧區的逛街活動,加上一整晚對整間飯店的好奇(改天另行介紹),早上還真起的有夠辛苦。早上飯店的自助式早餐真的有夠不好吃,對於我這個每天都是跑早餐店的人來說根本是一種折磨,不知道為什麼不管是飯店還是民宿都喜歡用"粥"來當主菜,雖然我住的那間飯店也有麵包啦,可是看到去用的人極少我也就沒去用了。

吃完早餐後回房間換衣服準備出發去太魯閣,一路上花蓮的美景真的不輸國外,一直看著窗外,一秒都不捨得轉移。大概過了20分鐘吧,車子就到達太魯閣長春祠門口。大家先在牌樓照個團體合照,無奈攝影大哥一個除了要犧牲不能入鏡外,還有5~7台左右的相機要給她照。也許他心急忘記我的已經進入省電模式,害我的相機裡獨獨沒有合照,沒關西,朋友他們家的相機有

      

            等改天拿到照片再來更新,這樣牌樓前才會比較熱鬧:)

       

       那個就是我們的目標,可是據我得知有爬上去的好像都是小孩,大人只看到兩三隻貓。

               
起點從長春橋開始,過了橋之後右轉約15分鐘即可抵達,途中除了有快比人還要小的洞穴外,還有鐘乳石洞。本來我們幾個小孩還要繼續攻頂的,無奈時間離預定時間已經快到了,我們只好邊拍照邊走下來,哪知道走下來才知道還有很多人在上面早知道就繼續往上爬了~哈,不過經驗老道的現場阿伯說要一個小時:(

ps到看那個帶著斗笠的阿麻了沒?他是在兜售太魯閣的風景明信片(一份80),我覺得這個對外國人才比較有興趣吧!

       

前面綠色衣服的是我親戚家的小孩,他的輩分比我還要大耶,總之她的爸爸跟我奶奶是姐弟就對了。黃色的就是我妹,阿~朋友勒?也不等我們一下!

        
原來他已經到了阿,我們就在那邊互拍囉,一些有人物的照片改天我整理完再一次po出來一一感謝三天的相處愉快。

    
      

           

     

整路都是美景,除了佩服司機大哥高超的駕駛技巧外,我對花蓮留下的映像就是"美"。跟朋友相約18以後要一起騎摩托車帶女朋友來這邊玩,我一定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