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階段沒什麼特別的重大計畫,目前一心一意的只想把那本厚如磚塊的經濟學讀完、把要人命的日文補救起來、把R印給我們的英文唸完。除此之外,好像真的沒有什麼太大的計畫。暑假即將結束,這個暑假算是我這輩子以來使用的最徹底一次了。除了有一兩個禮拜陰雨連綿,否則好像每天都有做不完的事。

因為最近看日劇看到有點瘋,慢慢的開始對日本這個國家充滿憧憬、充滿期待。今天無意間跟同事說我找到很便宜的機票耶,要不要一起去日本度假幾天,連時間都決定在中秋節四天連假勒!去不去是一回事,如果是去日本的話錢到也不是太大問題。只不過在機會成本的原理下,我想去別的國家的計畫就得暫時在延後了。

一現在的情況明年可不可以到法國還是一個很大的問題,如果在那邊食衣住行有REXGETT幫忙的話,因該市還錯錯有餘,只怕我到那邊發現我被騙了。雖然它給我掛保證說我可以住在那家住到爽,我也想好我要從台灣帶什麼禮物去送給他們家人。只是在做每一項計畫時,一定得把最最最壞的打情況想像出來,這樣如果到那邊發現根原來想像的不一樣,也好逮有個退路。

他家在法國的北邊,如我OK的話我也想跟他去德國玩幾天,反正沿途都是住YHA住宿費因該是不會花太多錢,至於交通費我都想好要怎嚜搭最便宜了,重點就是在法國不會講法語才叫慘。雖然REXGEET的英文說的比我還好好幾倍,可是如果到最後只剩下我一個人的話該怎麼辦勒?

剛跟他說我所擔心的事情,顯然西方跟東方的思想觀念果然有所差別。西方家長會比較讓孩子勇於嘗試,因此也會比較早熟且擁有許多相關經驗,可是台灣人卻剛好跟他們相反。

一切都還在計畫,去不去還不知道。說不定到時我想在存多一點在去也說不定!

r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