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大概被商業週刊沖昏了頭吧,看到一推人推薦"秘密"這本書自己也跑去金石堂訂一本。昨晚回家收mail的時候發現書已經送到萊爾富,那時根本沒想到我的錢包只剩下幾張紅色的紙鈔。戴媽看到我又跑去拿書就好奇的把它打開來看,他可能看到封面包裝的非常精緻,就大剌剌的寫著CNN等國際大老聯合背書,他自己也感到興趣吧,跟我說看完借他看。

打開後發現這根本是"精裝本"麻,裡面不僅全是彩色之外,內頁紙摸起來觸感特別好,跟一般的文學小說差很多。大約翻了一些後發現我訂書那天根本是腦殘狀態,這類型的書根本不是我的菜,要把它全部看完可能遙遙無期吧,希望找點把這本書解決掉。

本來都習慣在博客來訂,後來發現金石堂不必收行政費用後就變心了,漸漸的把主力放在金石堂。可是在博客來訂常常會送一些試讀本,像今天剛上市的"去它的萬一"就送一本是讀本。"去它的萬一"雖然今天才上市,可是我在上個禮拜就定了,因為這本書的作者我看他部落格也看了快兩年吧,感覺不訂就是非常對不起自己。"秘密"跟"去它的萬一"兩本我把他歸類成睡前書:)

每個禮拜四固定會送來的"商業週刊"還沒看完,在網路書店訂的書也陸續送達便利商店。雖然慢慢建立起晚上固定睡覺前邊聽音樂邊看書的習慣,可是也太、、、、、、、、、、、、、、多了吧,就像我媽說的:看都看不完。看來照個速度下去,我的書架肯定得換一個更大的~哈。

雖然白天都忙的要命,可是下班回家後有一個可以紓解整天壓力方法,何樂而不為呢?

好喜歡現在這種生活,每分每秒都不捨得浪費掉

看來必修的戀愛經濟學得暫時延後了,我發現我如果現在陷進愛的魔幻世界後有一天我絕對會後悔,至少我現在就看到一個活生生的例子,我本來還挺看好他的說。除非我的女朋友興趣等等都跟我極類似,否則暫時還是先完成自己想做的事情在說。現在愛的要死,以後會結婚嗎?你100%保證會有未來嗎?還是只是彼此在享受那種莫須有的感覺罷了?男女朋友是相輔相成的,如果只是一昧的享受"被愛",那我還是單身一個人比較自在。

相愛本身沒有錯,可是如果停止追求自己的夢想,那不如不要愛吧。

套一句R常告誡我的老話:你把自己的"身價"建立起來,以後的機會會更多,質也會更好。

等我把"鐵母雞遊世界"看完後,我也要來看"秘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