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雖然被風摧殘了一整天,但直得慶幸的是昨天我家完全沒有停電,ADSL完全處於良好的狀態,真的得好好表揚一下中X電信才對。否則我這個只要沒網路、電腦就沒安全感的人,乾脆把我一槍斃了來的痛快。颱風天我也懶的開電視看,拿一本書躲在床上過颱風天的夜晚也不賴阿~哈!

今天載到卡巴斯基,可樂了我阿(搭配載到的金鑰,可以用到明年)。隨然卡巴斯基的殺病毒能力沒有表哥電腦裡的那個還要強,不過偶爾用一下也可以殺出一推躲在電腦裡面的木馬啦,那些木馬每天在那天攻擊我電腦都不會累嗎?當按下刪除木馬時,會有一匹馬被殺掉的叫聲,聽起來就是特別的爽~哈。

希望電腦掃完毒後速度可以在快一些。我可不想電腦重灌阿,因為我滿喜歡現在裡面的一些軟體跟配備,雖然我NB重灌是免費,但要拿到建國路我就興致缺缺咩。我電腦裡面一些東西可是很多獨家軟體阿,重灌後要把那些東西補齊肯定還得花好幾天的時間。現在只能拜託卡巴斯基先生可以努力點,快點把躲在電腦深處的病毒揪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