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程的前一晚,R很熱心的邀我跟同事一起去吃個飯。不過吃完飯時已經七點多了,還得趕去理髮店報到,在這之前還跑去買一件襯衫,邊整理行李邊跟同學聊MSN,後來不知不學已經一點多了,我只能怪自己每次東西都不事先準備好吧。

七點到了機場,南京的夥伴已經都聊開了,一開始我本來還不太敢跟他們插上話,漸漸的發現他們每一個人都還挺不錯的,也都相當健談。

    

          這班飛機挺滿的,我跟新認識的夥伴賤兔被安排在最後一排。

    

                 早餐。不過味道真的很普通。

    

        飛機降落在香港機場。本來轉機時間是三十分鐘,但卻誤點一個小時多。

    

從香港飛南京的飛機餐味道還挺不錯的,不過我跟空服員要了好幾次白開水,就是不輕易給我一整罐就是了。後來只好三不五時跟他要水囉,因為乾燥的機艙真的很不好受。原本我們也被安排坐在中間,但位子實在小到伸個角的情況下且第一排沒有坐人,我跟賤兔就搬到最前面坐。

     

    

     南京國際機場其實跟小港機場差不多。硬體設備的話小港機場跟南京機場也差不多。

    

                    遊客真的很少。

    

          我在台灣換好港幣,不過在機場我只換了五百港幣的人民幣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