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畢業ㄌ~我畢業ㄌ~

本來今天想說很愛哭ㄉ我<國小畢業典禮有哭>

竟然!

沒有掉下一滴眼淚...

反而還很happyㄉ到畢業典禮結束!

我沒哭!這次我忍住ㄌ~我沒哭

今天聽到阿妙在台上那段感性ㄉ"導師叮嚀"

很感動ㄋ~

我畢業ㄌ

我隨著阿妙3年

ㄅ管怎ㄇ分班,怎ㄇ拆

我一定會被分到他ㄉ班

可能是有緣芭~

還有

3年來,一起經過風風雨雨ㄉ那些北鼻們

3年裡面,有哪種場面你沒見識過?

希望畢業之後大家朝自己ㄉ夢想前進

創造自己ㄉ一片天~

最後,很感謝大家3年來ㄉ陪伴!

"謝謝大家"

aa0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