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的熱情款待,民宿旁的群山環繞,寧靜中帶點與世隔絕的感覺:)



  這次南投行之所以可以那麼成功,關鍵在於住的地方。這是我第一次自己安排想去的行程,第一次自己找民宿,老媽只負責開車。前幾天在yahoo搜尋"南投民宿",不知道怎樣對松居特別有感覺,可能是它網站寫的讓我蠢蠢欲動,或者是他平日打7折的優惠。當下決定就是松居了。打了通電話過去訂房,很快的得到老闆娘的回覆(辦事效率很優)。我定的是家庭4人房,價錢輔合我意:)



早上起床,打開窗戶聽到的是鳥叫聲。心情就不由自主的清爽起來,民宿主人(他本名林素卿,我們都叫他阿卿嫂)自己準備的早餐。有中式也有西式,我肚子不太餓,吃了碗粥就在那邊等電腦玩(民宿大廳有附一台電腦)。等了約10幾分鐘,看他們玩的正起興,我就回房拿我的canon到外面練習一下拍照一下(其實是亂拍啦)。走出屋外才發現,
滿天的蜻蜓在那邊飛,這在我們這邊不常見(也可以說根本看不見),我就對著天空發了一點呆,發現雲好像兩隻正在互相怒吼的獅子,他們的戰爭我不想管,我就走到水池旁隨意亂拍。

↑那一點一點的黑影就是蜻蜓,站在他們中間感覺挺爽的!呵呵




↑民宿外面種滿這種花,挺美的。


↑聽民宿主人說那是要賣小木屋的,哇~松居的版圖越來越大︿︿"可是我比較喜歡現在這樣,大了人就會很多。吵雜的聲音就失去度假的價值。呵呵。不過我還是跟我媽說~等他蓋好我們再去一次松居。


↑民宿外種滿一堆花,正適合讓我練習攝影!呵呵






↑這假山造景做的還不錯,我一直想拍停在荷花上的蝴蝶,可是一直飛




↑房子外觀,他旁邊還有一棟玻璃屋,超想進去住住看的︿︿"


↑主人的蒐藏


↑櫃檯兼coffee bar


↑我以為是真的火爐,走進一看才發現裡面的木頭是假的(有點失望)。


↑這也是老闆的蒐藏



結語:能在這裡住一晚,能發現各式各樣的人。跟來自各地的人共進早餐,也是種緣份。謝謝阿卿嫂這兩天來的款待,我極力推薦這間民宿,這也就是我喜歡民宿的原因,能跟不同的人一起吃早餐,雖然晚上沒一起聊天,但至少遇到都會打聲招呼。松居在路上也有標誌,很好找的:)有打算要去南投的人,不彷到松居住宿一宿:)掛保證的安全又舒適。

訂房專線:049-2895589
     0912017933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大雁村大雁巷47-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