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跟R還有他兩個研究所的朋友一起去COSTCO敗一些東西,因為上次進不去所以這次我可是有BUSINESS CARD護航進去的唷!我在想除了我們那天太心虛外,大概也是我們看起來根本不像擁有商業卡的重要人士吧。隨便隨便,我正我那天進去敗了一箱水跟一大盒金莎。

       

一箱我沒記錯的話好像是約230,如果換算成一罐的話才7元,買不買?當然買!!

             
在R還沒幫我大量訂購到"藍金"之前我大概就先以這家公司水的為主,雖然水的成分沒有藍金或evian多,可是如果這種水在知名連鎖便利超商買絕對是兩倍甚至三倍的價錢以上,還是那句話~買不買?當然買!

PS.藍金是目前全台唯一經過水利局認證100%的海洋深層水,因為市面上並未販售,所以如果我能拿來玩網路行銷大概會大賺一筆,我家的藍金我已經喝光了,下次在做個籃金的專題,讓大家知道海洋深層水真正的魔力。先PO張照片讓大家看一下好了!
         


純好康大相送~並未涉及商業利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