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只能用"痛苦"2ㄍ字說明= ="

下午又覺ㄉ老師ㄉ做法很moto

--------------------------------------------↓

今天早上4點,因為鼻塞而無奈ㄉ醒ㄌ過來

原本想要ㄑ吃普拿疼"加強錠",但又怕藥效太強

所以改吃小兒利煞兒= ="

吃ㄌ果然沒用^^"

早上睡到7:40才起床= =",匆匆茫茫ㄉ感到學校

在路途中想說應該會有人打來催

果然沒錯= ="真ㄉ有人打來^^"


1.2節ㄉ英文課我鼻涕大潰堤

鼻水一直流= ="把水餃ㄉ面紙用完ㄌ= ="

之後下課就ㄑ7-11買一包舒潔衛生紙

ㄜ...超級貴ㄉ!一包29= ="但8包才109^^"

回到教室想說應該要用ㄍ垃圾袋

我就真ㄉ跑ㄑ前面拿ㄍ垃圾帶來^^"呵呵

還好有拿垃圾袋,否則ㄅ堪受想^^"

ㄜ...我竟然和水餃合力在一天之內把那包衛生紙弄玩= ="

鼻子當然差ㄉ很痛,水餃竟然擦到劉鼻血= ="

而我今天一整天都在"全身無力酸痛"ㄉ旗況下度過!!

超級痛苦~又很想馬上衝回家睡覺 =="

下午有陳燕燕ㄉ課,在今天之前他在我心目中還算ㄍㄅ錯ㄉ老師

但他今天ㄉ做法就太令人motoㄌ^^"

<現在我無力打太多~所以就簡單帶過>

moto 1.把我掉到前面ㄑ坐!竟然叫我坐在女生旁邊= ="

moto 2.我竟然ㄅ能教金毛他們!!我要交時竟然叫我回ㄑ = ="

moto 3.我ㄉ英文名子ALun是從我阿倫翻譯過來ㄉ,他竟然說:

真ㄉ有這種名子ㄇ?哇他媽ㄉ~我取ㄉ名子是有我自己

ㄉstyle竟然被他說成一文ㄅ値!我ㄉ國外ㄉ朋友就都

沒說啥ㄌ~他竟然意見那ㄇ多= = "虧他是從國外留學回

來= ="最後我就口氣很ㄅ好ㄉ說那改成alan^^"但真正

名子是alun^^"

moto 4.我跟水餃在討論分組問題,他竟然把他趕回ㄑ!趕回ㄑ時

還辣一段英文出來!哇他媽ㄉ~以為沒人聽ㄉ懂阿= ="

超motoㄉ!改天換我用日文罵他^^"

moto 5.他竟然要把我們ㄉ座位換掉!他要自己排= ="我就最怕

我會跟經濟艙ㄉ坐在一起= ="

moto 6.有太多太多ㄌ~以下就省略ㄅ說^^"

還有阿~今天差點被陳俊文笑死^^"他看到一ㄍ外國老師就跟他

說how r u ?但老師也有回他how r u ^^"

弟2ㄍ他竟然跟他說kon ni zi wa<日文ㄉ午安>

老外聽ㄅ懂也笑笑ㄉ走過ㄑ.....

我已經沒太多ㄉ力氣繼續打下ㄑㄌ~

所以就給他草草結束

沒有說到ㄉ地方歡迎隨意補充^^"

ALun

我要ㄑ看醫生ㄌ~c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