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 happy ^^"

so crazy ^^"

---------------------------------------

哀~還是最喜歡最初ㄉ感覺!

從好朋友~到敵人~到好朋友

之間ㄉ總總過程,全在一念之間= = "

今天我比昨天更早到學校!

到學校看到我還是很驚訝ㄉ說"怎ㄇ那ㄇ早來"呵呵︿︿"

今天是滿堂~只能用"累"字來形容= ="

早上ㄉ英文普普通通ㄉ上完..

中間ㄉ化學更是瘋狂ㄉ上完..

還有死金毛ㄉ..

他進然跑ㄑ女廁拿垃圾桶來燒= ="

好臭~也很刺激︿︿"

金毛阿~下次別在燒ㄌ= =

再這中午之前,我依然沒跟"他"講話!

是我ㄉ錯ㄇ?還是...

我和他之間ㄉ感覺真ㄉ是尷尬到極點= = "

他說我錯ㄌ = ="

但我確實有錯,是錯在ㄅ該說"關我屁事"?

還是錯在昨天沒原諒他

還是錯在昨天很激動ㄉ反應...

今天到學校情況是180度ㄉ大轉變

是變成我ㄑ跟他求好= =

但他就是ㄅ回來作我旁邊

但他就是死都ㄅ離我

我知道你是在強烈ㄉ包裝自己,卻裝ㄉ太假= ="

在今天陳儀真ㄉ英文課要ㄅ是我拜託他們把你強迫拉回來

要ㄅ是我苦苦ㄉ白吃哀求

ㄅ然今天就ㄅ會ㄑ懷念"最初ㄉ感覺"

今天下午7.8節是陳燕燕ㄉ英文

他說今天要考期中考︿︿"

還好我們那組在這之前就有準備好ㄌ!

老師還特定為我們清場

等到我們唸時,只有4ㄍ人!

弟1次在大家面前唸英文

可以唸ㄉ那ㄇ輕鬆︿︿"

等唸完我們到活動中心看歌唱比賽

到那邊我才知道學校有請歌手來

"汪佩蓉"

這是誰= ="我沒聽過!!

我只知道長ㄉ還ㄅ錯看~哥也ㄅ錯聽!

等他要離場時,一大多人跑過ㄑ照相

我們也ㄑ充當追星族,ㄑ拍ㄌ幾張照片

哀~遠遠看是真ㄉ很正

但是近距離一看,才發現他ㄉ妝好濃

濃到你會想吐= ="

今天ㄉ主要事情大概就這樣....

今天實在太高姓ㄌ︿︿"

跟他依然還是好朋友

陳燕燕ㄉ期中考也考完ㄌ...

天阿~實在太爽ㄌ!!

但是想到明天要考日文就....

快點ㄑ背嚕!!喝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