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制服醜死ㄌ

*被"他"氣死ㄌ..

-----------------------
痾..常常說"死"這ㄍ字

但好像至今都還沒死ㄟ= ="呵呵

今天早上空堂,我跟瑞ㄍ真ㄉ到圖書館唸書

貞ㄉ有唸唷~我讀ㄌ些日文!而他在讀國文!!

看到一半我就跟瑞ㄍ討論,看看水他們會ㄅ會過來

結果~猜對ㄌ!還100%猜對

至於猜ㄉ內容大概如下:

1.9:00一定會有人問我們在哪?

2.會問在幾樓

3.會有人說ㄑ打電腦

等等~國然都猜對!呵呵

中午ㄉ午餐~因為少ㄌ金毛和瑞ㄍ

我就和其他3ㄍㄑ吃飯︿︿"

還在那邊襖論到底要到哪吃勒= ="

結果最後還是ㄑ我們最常ㄑㄉ"餐大"

痾..慘ㄌ!才2ㄍ月就在討論ㄅ好要ㄑ哪吃ㄌ

那我們還有4年多要吃ㄟ= ="呵呵

而我們則ㄌ"小火鍋"

那一整鍋只能用"難吃"還形容

湯頭是用開水ㄑ主

材料ㄅ新鮮

飯水水ㄉ= ="

有太多太多讓我們賢ㄌ= ="呵呵

到最後還是花25ㄑ7-11買東西吃= ="呵呵

我們吃完就ㄑ聊天

寮~寮~寮~

我就把某人ㄉ飲料哪起來撕

結果~重獎ㄌ!呵呵

老實說真ㄉ好高興喔~喝呵!但問題是東西是他ㄉ阿︿︿"

他也把他拿ㄑ換~問題是他ㄉ兌換日期已過= ="

7-11ㄉ店員還是給某人換!

之後我們就ㄑ看日文組ㄉ畢業公演

表演ㄉ還漫ㄅ錯ㄉ︿︿"

只是都聽ㄅ懂~lol

看完我們就ㄑ打牌

我們是在g.h棟ㄉ中間打

尖叫聲兩旁ㄉ上課學生都聽ㄉ到

結果...我們還是照常ㄉ叫= ="

接下來有關於某人ㄉ一切總總

本仁在此ㄅ方便多說

免ㄉ有人亂想~有人亂說!

包瓜"劉桑"

只是想跟某人說~器也該有結束ㄉ時候吧!

臉在臭下ㄑ~我也無能為力!!

just that!

i don't care about anything but your attitude towards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