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噴漆

*小時後

-------------------
前幾天翻國小畢業紀念側發現一件"趣事"

[時光回到我6年級..]

那天放學我跟朋友一起回家..

沿路西西鬧鬧~剛好那時班上流行上噴漆

剛好走到一戶人家~她們鐵門是關上的

一時技癢~就過去給他噴個幾下

噴完,還在鐵門上寫上我的大銘

那時主人已經再我們後面觀察很久了..

他猛按喇叭!我們當然落荒而逃

回到家還在想會不會被爹娘罵!

哪知道境然他們沒來告狀

這件事幾乎就醬落幕:)

現在只要每當經過那戶人家

就會依稀看到我的傑作還在那上面

這也許就是我"兒時記趣"其中的一小段吧︿︿

ps."棒球"待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