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發小考

*被日文課文

----------------------------------------
今天早上日發,有夠給他fuck的!老師不僅要我們分六排,還把我們幾個掉到前面:(
算了,心中有開始超機車的念頭:(
他叫我去做那邊,我跟他說有大便我不要!過來他要排六排,我不動,他在那邊拉也他不動!
最後還是我起來讓他拉!過來我就在那邊走來走去..先回去拿個衛生紙!第二次去拿吸油面紙!
前後給他脫的好幾分鐘= ="他要放cd,我就跟他說題目還沒抄完!
過來下課他要來開時,東西還不是我們自己處理= ="真是有夠點點點的老師= ="
數學課老師在那邊算成績,我跟瑞哥在那邊背下午的課文!
過來有個人提到很民感的問題:(水餃事後還問我說:沒事吧!
我怎麼可能有是呢?雖然是說表面話了!不過真的沒事啦!..那女生又不是故意的!
中午去7-11看到好多東西又不能吃= ="
買涼麵,珍珠綠!填飽肚子...............
日文考兩節課日文,我基哩瓜拉獎不停.也不知道被扣了多少分= ="唸也唸不順= ="
期末考,加油

by al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