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把電腦拿去重灌,我正是升為月光族。禮拜四去sogo看外套時,一件IBS超好看的(我不是崇尚名牌,我只是希望布料能好一點,東西壽命自然增加,再者~價錢我也有我自己的門檻,太高在好看我也買不下手。誰說百貨公司的東西動輒上千?我常常在百貨公司看到對折的,再高雄更常看套一件衣服390,雖然都是過季的,但衣服質料都是保證。同樣都是一件390,兩件都一樣好看。你會買布料好一點的,還是地下工廠做出來的?所以~誰敢說百貨公司的東西"都"很貴?只要會逛,老天爺自然會讓你不虛此行,哈哈)。離五號領錢還有一大段的時間,在這幾天我要怎麼生活阿= ="在學校不能常常去撞球館了,在學校買一杯飲料也要考慮接下來這幾天還剩多少錢給我花。哀~沒有錢,萬萬不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