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朋友去潮州玩,昨天跟朋友去打擊場打棒球,原來恢復原本的氣氛是如此快速。雖然這種開學症候群從國小就開始有,可是長大之後想的越多思考的就越多,往往會失去最最原始的意義。撇開今天途中有朋友摔車掛彩回家、我騎到一半爆胎不談之外,大家似乎都玩的很盡興,也玩的很累:)

前幾天我曾說過朋友就是要多互動,昨天跟今天我猜就是最好的証明。否則雖然及時通的歷史訊息幾乎每天都有聊到,可是我覺得還是不夠。我不想跟朋友成為那種只會用文字搏感情,因為到頭來他如果站在你面前那種感覺還是會有差距的。

好與壞全在你的一念之間,就是看你用什麼方法去思考去表達,所得到的報酬當然也會不同。這幾天我就一直在尋找雙方都能得最好的平衡點,來balance一下之間。還好~我快找到了。我就曾想過,如果萬一有一天我交女朋友了,我那我該怎麼辦?女朋友跟朋友之間的

朋友對我來說就是可以互相付出,卻樂在其中。今天廢話那麼多,請別聯想成我跟朋友又怎樣之類的。沒事~一切都很好,以後也只會更好。只是跟朋友那種開懷大笑,毫不猶豫互相講了一堆,那就是所謂朋友跟朋友之間的幸福吧,這是今天出去玩所得到的感觸。只是感觸。

最後我以盛噶仁波切的:開始懂"送給每天朝夕相處的朋友,或是已經久未聯絡的朋友。還有一個曾經是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要好的朋友(女生),要不是一些原因我絕對會堅持不放手。以後如果還有機會,我會讓你看見我的好。



開始懂
作詞:天天 作曲:董修銘 編曲:王豫民

秒針往前跑 不停的環繞 時間無形的走掉
肩膀很驕傲 能給人依靠 卻沒永遠的美好

有一種背包 就叫做煩惱 印著沉重的記號
只要放下後 不用去尋找 快樂會等你微笑

*開始懂了難得 所以更珍惜 生命很奇妙 你我能相遇
 開始懂了給予 所以在這裡 我會一直陪你

記住這一刻 彼此在這裡 呼吸相同的默契
一樣的心跳 我們的記號 不用言語就知道

承諾沒聲音 卻能感覺到 會陪你我直到老
如果你問我 希望有多高 只想看到你很好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