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趨之若鶩

*呵呵~考ㄉ好爛阿= =

-------------------------

今天我睡過頭ㄌ<還好我家近>...

隨便ㄍ梳洗~救出門ㄌ= =

早餐還沒吃~眼就還沒帶~好多東西沒做!呵呵

早上發ㄉ國文~成績埔埔

弟3節發ㄉ日文~成績也埔埔<跟我預期ㄉ高一點點>

因為劉桑說要考片假名,今天早上就開始背...

痾...他來時說要抽牌子ㄉ= ="

當場傻眼ㄌ...我以為他會考默寫!!

還好~叫到我時他對我還ㄅ錯︿︿

也抽到我會ㄉ牌ㄟ~喝呵!

他會讓我一張牌說幾ㄍ答案!說到對為止<但只能錯2次>

呵呵~還是有2張都唸錯= ="

但他也給我很多次機會ㄌ~有點針對ㄅ起他!呵呵︿︿"

哀~但我可以確定ㄉ是,他有效跟沒笑差好多喔!

貞希望他ㄉ常面帶微笑!呵呵

after lunch..

i’ve gone to school librery

but my computer can’t work

所以只好ㄑ找管理員

但他3兩下就幫我修好ㄌ= ="

他看到我ㄉ們ㄉart exam CD

他就說要放在他那邊 = ="

他是怕我們冠東西ㄇ?呵呵...

下午ㄉart exam

又讓我混過ㄑㄌ<下星期在考>

我發現大家都準備ㄉ好多好多...

而我們只有一點點!!

所以...只好在回ㄑ準備準備!

ps.明天有迎新party唷!

有空ㄉㄅ訪ㄑ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