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兩位高中學生一直問我東西,不過全都是課外的私人問題,我也很納悶為什麼他們知道一些我也昨天才剛知道的事情,我猜我想的原因該沒有錯才對。他們一直跟我說,佳倫~以後剩兩位也要堅持下去喔、佳倫~xx走了以後你就可以加薪了、佳倫~你是不是大彥伯一屆阿、佳倫~你知道玉僅補習是補什麼嗎、佳倫~我知道你家的電話號碼喔、、、、、還有很多很多。

其實剩誰到後來我也不是那麼在意了,因為有些是因為考上別的學校因素、有些是因為家裡搬到比較遠的地方等等,我也不好意思一天明明只工作兩小時,還請他騎半個小時的摩托車來上班。這次他跟我說他要做到六月底,我也就沒多說什麼了。

圖片說明:那兩位高中學生送的餅乾,本來只是半開玩笑說也要吃餅乾,想不到真的買了一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